【邀卿共醉,旧人新酒】 

      那日午后恰好跟旧人闲聊,装作无意问起对方家长长辈是否仍频繁要求去相亲,旧人很坦白地抱怨并没有,仍然至今还是单身狗。于是很难得我余下整天都维持着无法解释莫名其妙地欢欣愉悦。

        后来想了很久都仍是很不解——

        为什么爱情故事,在别人那里都是
        他过得不好,她很心酸;
        到了我这儿却是
        你过得不好,我才心安

        你曾问我怎么去回答是新人旧酒比较悲伤还是旧人新酒比较幸福的问题?我的答案是可能都不开心,只是看你怎么看待,毕竟写反转的剧情,人生下一秒就能轻易HE.生活永远都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是还有乐极生悲,当然也有泣极而喜。
        大约一个月前的年末,我一个人去了Vancouver,一个人单循一曲参商,试图一个人理清满满是两个人的过去……想一个人去解两个人都疑惑不懂的题。
        最后觉得,如果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也不错,至少现在我很心安,既然都过得不好,我没理由还不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1 )